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有智慧的女人

看了一本书,突然有感而发,原来女生都忽略了一些基本的东西。
有智慧的女人要有:自信,自爱,自由,自我价值和自我保护。

自信:be confident who r U, what U r doing & what future U have chosen for.

自爱:要爱人先要爱自己。好好利用时间,为自己实现的承诺和目标,方才对本身和给予你生命的父母有个交代。倘若没有先补充好自己的能量,我们绝不可能成为供应他人能量的源头!

自由:这是许多人所忽略的。给于对方和自己适当的空间和自由才能让爱情保温。绝不要做个‘呼之则来’的女人。真实的接受彼此之间的独立性和个别性,是一桩成熟的爱情。

自我价值: 要有自己的目标,享受生活上的每个挑战和磨练,发挥本身的才华从而提伸自我价值和素养。

自我保护: 要拥有保护自己的权利和智慧。经济独立也是保护自己的要素,不需要成为别人的负 担,才不会受控制。

这是我看完一位心灵作家的感想。希望女性朋友不会重复那一句:当初我那么天真,那么傻,加油。^^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