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Random Share


听着soft music,突然间就想到你了。

我以为关心就是分享生活,但反而被人当成了炫耀,还真的有点难过。某智者说过,不用告诉别人你有多好,因为比你好的人只会呲之以鼻,比你差的人只会羡慕和嫉妒你。

悲哀,生活就从此缺少了分享喜悦;原来,叹息生活有多苦会让对方欣慰自己的生活也不难过,至少有你比我差,人心叵测,猜不透,也摸不着。

生活还是要过,地球还在转动,我并不会因为这样而影响我的生活,随之,让我领悟到‘难得糊涂’的道理。有时候看透了一些事情,‘糊涂’也许会让你一笑置之,顺其自然不用太计较就能顾全大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